首页 > > 95

孫宏斌:融創的小區最多開發商住

2018-08-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8月31日,融创在香港召开2018年中期业绩发布会,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出席。

       孫宏斌:融創的小區最多開發商住

  融創中國董事會主席孫宏斌会上表示,融創不需要趕超任何對手,因為融創自身就是標杆。他認為,融創的併購和佈局,以及產品和服務都是其他開發商學習的對象,融創的小區住的房地產開發商最多,也最多開發商來學習,所以融創沒有必要趕超誰。

  孫宏斌:買融創股票比買房子空間大很多

  融創中國董事會主席孫宏斌表示,中國城市房地產發展很不均衡,2016年10月房地產調控政策開始後,如青島、西安等之前沒有大漲的城市,還有投資機會。但對個人投資者來說,買融創股票可能會比買融創的房子空間大很多。

  今天早些时候,融创中国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业绩报告。2018上半年,融创实现营业收入465.8亿元,同比增长215.3%;归母净利63.6亿元,同比增长389.3%;核心净利66.1亿元,同比增长391.8%。2018年上半年毛利率24.7%,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5个百分点。

  2018年上半年,融创实现整体合同销售额1915.3亿元,同比增长76%,权益合同销售额1378亿元,同比增长83.7%。从此前公布的销售数据上看,2018年1-7月融创实现合同销售2254亿元,已经完成全年销售任务4500亿的50.1%。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