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四国赛遭遇开门黑U19国青雨战0-1不敌阿联酋

2018-09-06
来源:

   

曼谷杯四国赛,U19国青首场告负

  2018年9月5日17:00,在2018年GSB曼谷杯四国赛第一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U19国青队与阿联酋U19国青队交手,这场比赛对于备战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的中国U19国青队来说是一场热身赛。第77分钟,马季德在中国U19国青队禁区内起脚攻门,皮球被彭鹏扑出,萨利赫-阿姆罗近距离头球补射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中国U19国青队0-1不敌阿联酋U19国青队。

  8月28日,中国U19国青队与海南FC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这场比赛中,王进泽打进一球,最终,中国U19国青队1-1战平海南FC队。为备战下月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中国U19国青队赴泰国参加2018年GSB曼谷杯四国赛。共有4支球队参加2018年GSB曼谷杯四国赛,包括阿联酋U19国青队、中国U19国青队、 约旦U19国青队以及泰国U19国青队。在首轮比赛中,中国U19国青队与阿联酋U19国青队交手。在上半场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有破门得分。半场战罢,中国U19国青队0-0战平阿联酋U19国青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U19国青队在场面上显得非常被动,大部分时间在防守。下半场伊始,中国U19国青队换人,何宇鹏换下朱辰杰。随后,萨利赫-阿姆罗撞倒孙沁涵,中国U19国青队获得任意球。第46分钟,哈米斯起脚攻门,皮球飞出底线。2分钟之后,易卜拉欣开出前场任意球,皮球被中国U19国青队门将得到。第49分钟,郭田雨在阿联酋U19国青队禁区前沿起脚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51分钟,阿联酋U19国青队左路配合出现失误,皮球出了底线。

  第52分钟,中国U19国青队开出右侧任意球,皮球被阿联酋U19国青队门将扑住。第53分钟,中国U19国青队左路传中,皮球被阿联酋U19国青队门将扑住。随后,何宇鹏放倒对方球员。萨利赫-阿姆罗开出左侧任意球,皮球被中国U19国青队门将彭鹏拿到。第54分钟,艾哈迈德在中国U19国青队禁区前沿起脚攻门,彭鹏扑住皮球。第56分钟,阿联酋U19国青队开出右侧角球,皮球出了禁区。第60分钟,中国U19国青队换人,周俊辰换下刘国博。第61分钟,萨利赫-阿姆罗在中国U19国青队禁区前沿起脚攻门,皮球高出横梁。2分钟之后,阿联酋U19国青队右路传中,皮球被中国球员破坏出禁区。

  第64分钟,马季德带球到中国U19国青队禁区内右侧攻门,皮球被彭鹏得到。随后,哈米斯头球攻门,彭鹏扑住皮球。第66分钟,利达-哈米斯左路传中,皮球被中国球员破坏出禁区。第68分钟,阿联酋U19国青队换人,奥斯曼换下赛义德。第70分钟,艾哈迈德在中国U19国青队禁区内手球犯规。第71分钟,阿联酋U19国青队开出右侧任意球,王献钧和艾哈迈德在禁区内争顶,两人倒地,比赛暂停。第74分钟,艾哈迈德在中国U19国青队禁区内起脚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

 

  第77分钟,马季德在中国U19国青队禁区内起脚攻门,皮球被彭鹏扑出,萨利赫-阿姆罗近距离头球补射破门,为阿联酋U19国青队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79分钟,中国U19国青队换人,刘若钒换下徐皓阳。第80分钟,奥斯曼左路传中,皮球被何宇鹏踢出禁区。第85分钟,陈骜铲倒对方球员,领到一张黄牌。第86分钟,阿联酋U19国青队开出右侧任意球,皮球被中国球员破坏出禁区。第90分钟,阿联酋U19国青队换人,阿卜杜拉换下艾哈迈德。值得一提的是,在下半场比赛中现场突降大雨,对双方球员的发挥造成一定影响。最终,中国U19国青队0-1不敌阿联酋U19国青队,遭遇开门黑。根据2018年GSB曼谷杯四国赛赛程,9月8日,中国U19国青队将与约旦U19国青队交手。9月11日,中国U19国青队将与泰国U19国青队交手。

  进球信息:

  中国U19国青队:无

  阿联酋U19国青队:萨利赫-阿姆罗(第77分钟,在中国U19国青队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中国U19国青队:23-彭鹏、25-温家宝、21-孙沁涵、9-陈骜、24-徐磊、2-王献钧、6-朱辰杰(第45分钟,8-何宇鹏)、13-刘国博(第60分钟,11-周俊辰)、18-徐皓阳(第79分钟,15-刘若钒)、4-陶强龙、5-郭田雨

  阿联酋U19国青队:2-贾米勒,15-优素福,17-苏海勒,24-萨利赫-阿姆罗,14-赛义德(第68分钟,25-奥斯曼),9-艾哈迈德(第90分钟,10-阿卜杜拉),3-马季德,6-哈米斯,19-利达-哈米斯,12-易卜拉欣,26-萨利赫

  (李哲)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