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马云:未来不会用智能技术的企业将进入失败领域

2018-09-17
来源:蓝鲸TMT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主题为“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的2018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开幕,阿里巴巴马云做了演讲,马云表示,人工智能是我们认识外部世界,未来世界,人类自身,重新定义自己的思维方式。

  马云称,未来机器一定比人更聪明;现在的大部分互联网金融公司是披着互金的外衣在做非法金融服务;未来十到十五年,传统制造业面临的痛苦将会远远超过今天的想象。企业如果不能从规模化、标准化向个性化和智慧化转型,将很难生存下去。未来成功的制造业一定是用好智能技术的企业,因为不会用智能技术的企业,将全部进入失败领域。

  马云还表示,智能关系带来的改变是生产力、生产关系和生产设备的改变。如果技术不能推动社会持续发展,这样的技术毫无意义。现在过去一天工作是8小时制,未来工作4小时、2小时,下一代可以朝这个方向努力。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