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廠商會組團考察埃國

2018-09-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國家正積極推進「一帶一路」建設,為香港帶來新機遇,與此同時,中美貿易戰升溫,全球市場格局正不斷改變,為協助港商作好準備應對,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吳宏斌將於今日率領一行十多人代表團啟程前往埃塞俄比亞考察,展開為期5天的訪問,讓港商了解這個正急速發展的非洲國家及其經營環境,探索當地的商機。
 
  訪問期間,考察團成員將會拜訪埃塞俄比亞政府、工業部、投資委員會及中國駐埃塞俄比亞大使館等,與當地市政府官員和中國駐埃塞俄比亞大使館代表會面,了解埃塞俄比亞最新的工商業發展和營商情况,就如何促進兩地經貿合作交換意見。此行亦會參觀當地的港資鞋廠、中國華匯堅國際工業園和Bole Lemi工業園,尋求新的合作和發展契機。
 
  吳宏斌表示,埃塞俄比亞是非洲一個重點國家,在「一帶一路」戰略上具地緣優勢,勞動力充足且工資亦較低,已吸引不少內地廠家落戶,加上該國近年積極發展輕工業,相信埃塞俄比亞或許會是港商的一個具潜力的投資選擇,為港商帶來新機遇。他期望透過是次的考察團,能讓業界親身認識埃塞俄比亞的營商環境,協助業界開拓新合作商機。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