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马云:平头哥跟人打架无所畏惧 我这人从来不怕

2018-09-20
来源:新浪科技

  9月20日上午消息,“2018年夏季达沃斯新领军者年会”在天津举办,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马云在会上谈到了成立平头哥半导体公司一事。

  昨日的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首席技术官张建锋宣布,正式成立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希望这家公司学习“不怕”的精神,要持续的负重前景”。

  “平头哥”的名字由马云拍板决定,而今日马云再谈及此事,“我对平头哥比较感兴趣的,太牛的一个,就是跟人打架,无所畏惧,别告诉我对手是谁,也别告诉我多少人,告诉我时间、地点就行了。我这个人,我从来不怕。”

  马云还提到,自己这个名字现在像个IP,而且本来就不属于他自己。马云认为很多人对“马云”,对“Jack Ma”加了很多自己的定义在里面。“我认为它不是我。我还是一个很普通的在杭州出生、杭州长大、杭州创业、杭州发展,我并不觉得我有那么了不起。”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