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通渠水濺落街傷6人 戶主涉案被捕

2018-09-21
来源:香港商报

 

  其中一名女傷者(左一)被腐液濺傷後狀甚痛苦。(網上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大埔發生天降腐液濺傷途人事件,有人疑在單位內將通渠水灌入淤塞的冷氣機去水喉時,腐液由喉管滲出濺落樓下巴士站,6名男女當場灼傷,僅1名男童要送院敷治,其他人經救護員即場沖洗後自行離去,警員事後拘捕1名涉案男子扣查。

  腐液灌冷氣喉滲出肇禍

  現場為大埔廣福道96號對開巴士站,據悉涉事被捕男子早前接獲上址2樓單位租客反映,指冷氣機的去水喉淤塞,他遂在昨午4時許到上址單位灌通渠水通喉,詎料腐液竟由喉管滲出,濺落樓下巴士站造成意外。

  現場消息指,事發時有大批途人在該巴士站候車,突然感到頸、臉及手臂被樓上滴下的不明液體濺中,未幾更感到皮膚灼熱發痛,衣服則滿布灰色點點,各人懷疑滴下的是腐蝕性液體,大驚報警求助。

  警方接報大為緊張,到場立即封鎖對開一段行人路調查,救護員即場為傷者沖洗傷口及包紮,最終確定共有3男3女(11至80歲)受傷,幸僅1名年約11歲的男童需要送院治理,其餘傷者拒絕送院。警方事後則以涉嫌容許物件從高處墮下罪名,拘捕1名男子帶署扣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