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5

工商專業協進會歌舞宴賀國慶

2018-09-21
来源:香港商報新媒體

 

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週年暨成立13周年歌舞宴會,日前假尖沙咀南洋中心百樂門宴會廳舉行。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伉儷,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區議員謝巧玲等應邀主禮,與該會主席朱蓮芬及一眾首長彭曉明、徐美雲伉儷、胡葆琳、林雪梅等工商界翹楚共聚一堂。

朱蓮芬在致辭中表示,在即將到來的中秋節之際,慶祝新中國成立69周年,同時也慶祝該會成立13周年,可謂喜事重重,值得高興。最重要的是,國家在前進道路上不忘初心之餘,也不忘香港同胞,每年都有很多政策促進香港發展。

李家超表示,祖國在改革開放40年以來取得的偉大成績,已經讓中國成為世界上實力超群的強國,人民安居樂業。最重要的是,國家正在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廣深港高鐵和港珠澳大橋即將通車,這些都將令香港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

上月,李家超率領5大紀律部隊組成的交流團訪京,受到韓正副總理接見和高度稱讚。對此,李家超表示,對於交流團獲韓正副總理接見感到十分光榮,他們將在韓副總理的鼓勵和指導下,繼續恪守崗位。

當晚,海南社團總會文藝隊、海天藝術學院等藝術團體還帶來了豐富的歌舞表演,贏得大家的陣陣掌聲,將全場氣氛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