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有生之年 漂亮活过”首届Beauty女性影响力论坛在深举行

2018-09-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易小婧通讯员卢晓仪报道:近日,由专注于女性形象资产管理平台的Matilda Studio携手粉红丝带、空体新媒体实验室共同发起主办的首届“Beauty女性影响力论坛”在台风山竹的汹汹来势之下圆满举办成功。
 
国际时尚礼仪教育专家周思敏在主题演讲《打造价值百万的魅力IP》中
 
  论坛Slogan宣传标语“有生之年,漂亮活过”以及重量级邀请嘉宾知名作家李欣频、国际时尚礼仪教育专家周思敏、鹿言新女性形象美学创始人Matilda贵妃的主题分享令到场内外兼修的女性精英们产生了深深的共鸣;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别出心裁地将论坛地址选择在了这座城市青年的后花园——空体新媒体实验室,3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女性精英代表齐聚于此,在论坛中多维立体地从生命、美学和形象礼仪等方面共同交流探讨女性如何能在“有生之年、漂亮活过”。
 
  关爱女性乳腺健康  论坛收入赠与公募基金
 
知名作家李欣频老师在现场带领全场进行冥想舞蹈调频
 
  “乳腺癌防治月”即将来临,论坛开篇仪式中,粉红丝带关爱基金会会长李苏就如何让女性更为关爱自己的乳腺健康与现场观众分享了“粉红丝带关爱计划”,她提倡,关爱女性乳腺健康的理念要从自己出发,强调女性健康是一种责任,并发出了“关爱乳房,不是仅仅在十月,而是在生活中的每一天”的关爱号召。Matilda贵妃表示“在我们的精致女性训练营中,有一位身患乳腺癌的学员,虽然饱受疾病折磨,她却依然展现了女性不断成长努力的决心,这让我内心十分触动,所以下定决心将健康管理自我的理念传递给数千位学员。”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论坛将部分门票收入赠与中国首个粉红丝带公募基金,并全力支持女性健康事业发展,将自我关爱精神传递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清除自身木马情绪 恢复幸福的原厂设定
 
“有生之年,漂亮活过”空体活动现场
 
  作为该活动发起者,Matilda贵妃在论坛中作了《有生之年 漂亮活过》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她从读书时下定决心蜕变个人形象的心态,面对病魔时的勇敢面对,到如今带领近3000名女性实现了减脂塑形变美的创业故事。Matilda贵妃还传达了对此次关注女性成长论坛期待,表示希望能够帮助越来越多的女性进一步展现自我价值,完成更多女性的自我成长与蜕变。
 
  “当觉得自己不够好不够美的时候,你需要清除自身的木马情绪,恢复自己幸福的原厂设定。”知名作家李欣频老师在她的《如何清除人类木马程序 恢复自己幸福的原厂设定》主题演讲中的这句话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她还分析了现代职业女性成长中面临的情绪挑战,就如何克服木马程序带来的情绪影响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在现场带领全场进行冥想舞蹈调频,追忆自己的一生幸福时刻,清理不稳定的情绪,打破内心的木马程序环节,回归内心在生活与工作中更美好的状态,将观众参与热情引发至高潮。论坛末尾,国际时尚礼仪教育专家周思敏用风趣幽默的口吻,在她的主题演讲《打造价值百万的魅力IP》中讲述了如何打造个人价值百万的魅力IP,寓教于乐让女性气质得到显著提升给出了具体方法。

  成就女性更多可能 基金助力梦想清单
 
“有生之年 漂亮活过”首届Beauty女性影响力活动合影
 
  “首届Beauty女性影响力论坛”的完美收官,也是Matilda梦想公益基金全新起航。Matilda贵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项基金起源于2017年一次女性梦想清单的主题沙龙,我想要帮助更多女性去实现个人的梦想清单,比如想要考取品牌形象师、手绘画出版、打造个人品牌实现创业起步等梦想。”
 
  据悉,Matilda梦想公益基金旨在通过帮助更多优秀女性实现个人梦想清单,孵化训练营中优秀学员品牌课程,提供经济资助、平台支持、导师培训等措施。通过这个项目,更多女性将有机会实现自我的精神与经济独立目标;而空体作为唯一一家新概念活动空间,致力于打造一个多元性、专业型、互动式、国际化的产品和思想孵化舞台,成为城市百万先锋青年与社群对话的新地标。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