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曹貴子傳回港協助調查

2018-09-2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去年6月涉及「謎網風暴」及隨後「康宏風波」的核心人物曹貴子,據傳已回港並到北角廉政公署總部協助調查逾9小時。

  據昨日康宏(1019)最新公告,公司於去年底入稟告曹貴子等28人一案,法律程序仍在進行,而在今年8月24日,人稱「玩具大王」的旭日國際主席蔡志明亦向高院申請尋求許可加入為法律程序其中一方,據悉是自願申請為被告之一,其申請將於今年11月1日於高院進行聆訊,意味蔡志明將加入戰團。

  已退任康健國際執董

  行蹤一直成謎的曹貴子涉及「謎網50」中多隻股份,當中康宏更陷於股權爭奪戰,公司於上月20日提出罷免曹貴子執董一職,指其未經董事會特別批准連續六個月缺席董事會,按組織章程細則撤銷曹貴子的董事職務。至於其創辦的康健國際(3886)目前仍然停牌;曹貴子今年6月底已退任該公司非執董職位。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