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海底捞上市发行价定在目标区间高端

2018-09-25
来源:FT中文网

  

  

  中国餐饮企业海底捞火锅(Haidilao Hotpot)将其股票上市发行价定在17.80港元(合2.28美元),为目标区间的高端。

  该公司在周一递交给香港交易所(HKEx)的一份申报文件中证实了这一定价,这意味着它将筹集约72.7亿港元(合9.31亿美元),即4.245亿股票的估值75.6亿港元减去上市花费大约2.87亿港元。

  海底捞表示,此次上市发行的散户配售部分(仅大约3.8万股)已获得5.56倍的超额认购。

  海底捞声称是全球发展最快的中国大型餐饮品牌,2016年至2017年的收入增长率为36%。该集团在中国拥有332家餐厅,在新加坡、韩国、日本和美国也设有门店。在截至今年6月底的6个月里,该餐厅连锁的收入达到73亿元人民币(合11亿美元)。

  海底捞股票定于周三在香港开始交易。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