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本報辦圖片展盛邀市民觀賞

2018-09-27
来源:香港商报

 

图片展将在九龙公园连开4日。

  【香港商報网訊】9月27日下午,由香港商報、經濟導報、全球商報聯盟主辦,香港民政事務局、中國國家圖書館支持,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總商會、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等機構協辦的「走進新時代 共築中國夢--改革開放四十周年圖片展」,將在香港著名地標--尖沙咀九龍公園廣場隆重開幕。

  圖片展將持續四天

  作為香港特區政府慶祝中國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系列慶祝活動之一,是次圖片展透過180面展板、近千幅照片,全面回顧改革開放40年來波瀾壯闊的偉大歷史進程,充分展示國家在這40年尤其是中共十八大之後的新時代所取得的輝煌成就。今次圖片展具有兩大特色:一是選址九龍公園露天舉辦,廣大市民、遊客可在陽光、綠地和天然氧吧中漫步觀展。其次,是次展出圖片,很多來源於國家圖書館,堪稱精品中的精品;亦有不少由內地多個省市特別選送,頗具地方風貌和特色。

  此外,40年來一直擔當祖國內地「引進來」、「走出去」主要橋樑和首選平台的香港,這次也有數塊展板幾十張照片參展。駐足這些生動鮮活照片之前,相信讀者諸君和市民遊客一定會產生強烈的自豪、自信與共鳴。

  今次圖片展將連辦四天,至9月30日(星期日)結束。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