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九龍西各界就職賀國慶

2018-09-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張芃芃報道:九龍西區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暨九龍西區各界協會第10屆會董就職典禮聯歡晚會,日前於尖沙咀龍堡賓館舉行,樊敏華榮任會長。晚會筵開50席,600多嘉賓歡聚一堂,共抒愛國愛港情懷。

  主禮嘉賓包括中聯辦副主任何靖、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全國政協常委、中國僑聯副主席、九龍西區各界協會創會會長余國春,廣東省政協常委、九龍西區各界協會永遠會長鄧祐才,香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鄭泳舜、油尖旺區議員鍾港武、楊子熙,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助理專員鍾嘉詠,九龍城民政事務處助理專員蘇銥靜,深水桋民政事務處助理專員文嘉穎,總廉政教育主任(西九龍)崔宇明,九龍社團聯會會長陳振彬,香港上海浦東聯會會長姚征等。

  陳積志表示,過往的69年來,國家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團結一心、奮勇向前,探索和平成長的道路,成功開拓一片新天地。作為中華兒女,我們必須珍惜、守護這來之不易的成就,同時把握當前機遇,謀求長足的發展。香港作為國際都市,擁有獨特的優勢,大家要為國家的宏圖大計貢獻所長,在推進「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等戰略中大顯身手。

  新屆會董繼往開來再創輝煌

  他續說,一直以來,九龍西區各界協會是愛國愛港的堅實力量,也是特區政府重要的施政夥伴。該會舉辦各類活動,讓我們市民,尤其是青少年,能拓寬視野、了解祖國。相信新屆會董定能繼往開來,秉承扎根社區、心繫祖國的優良傳統,繼續凝聚地區力量,協助市民加深認識祖國,推動社會和諧穩定發展。

  國慶籌委會主任委員鄭克和表示,國家走過波瀾壯闊的69年,尤其改革開放40年以來,無論在經濟增長、國際社會地位,還是人民生活等各個領域都取得舉世矚目的豐碩成果。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共建「一帶一路」的倡議以來,得到國際社會廣泛關注和積極回應,它將各國的前途命運緊密相連,為各國帶來共同發展的機會。

  鄧祐才代表未能出席的新屆會長樊敏華致辭。他說,協會組織了近500名滬港兩地中學生進行雙向交流,搭建兩地學生友誼的橋梁;舉辦關注基層市民健康的中醫及西醫義診日,得到街坊朋友的赞揚;舉辦慶祝國慶聯歡聚餐及文藝晚會等系列大型活動,凝聚社區力量。期望新一屆會董以偉大祖國為靠山,繼續發揮獅子山精神,再創協會及香港輝煌。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