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金曲頌愛胡琴薈籌善款

2018-09-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鄧江紅報道:由香港胡琴藝術團、國際婦女會合辦的「金曲頌愛胡琴薈」慈善演唱會,日前假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由胡琴名師霍世潔及其胡琴藝術團、國際婦女會主席彭徐美雲、彭曉明太平紳士等傾力演出,各位表演嘉賓歌喉不凡,高潮迭起,給觀眾帶來驚喜。演唱會高朋滿座,為國際婦女會籌得理想善款。

  慈善演出者還包括:香港志願者協會秘書長彭穎生、名伶尹飛燕、廉政專員白韞六伉儷、原消防處處長盧振雄伉儷、原懲教署署長單日堅伉儷、陳仕煒及顧紀筠伉儷、大提琴家陳永明、陳愛儀、楊良才老師、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夫人、劉倩華老師等。保安局局長李家超、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伉儷、原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等嘉賓出席支持。

  彭太:風雨同路繼續努力

  彭太獨唱《舊夢不須記》,霍世潔以二胡伴奏,拉開演唱會的序幕。彭太簡潔的發言「盡訴心中情」,她感謝她的先生--金鑽贊助人彭曉明,出錢出力,獻唱金曲;各位好友嘉賓不僅慷慨解囊,還親身到場支持,為國際婦女會籌募經費,造福長者。她說:「我們風雨同路,我們會繼續努力!」

  彭太能歌善舞,經多年磨練,擅長演繹不同類型歌曲。當晚她施展渾身解數,獨唱、合唱經典歌曲、英文歌曲十多首,其圓潤優美的歌聲讓人聽出耳油。她在台上告白:「在大會堂開演唱會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今天,夢已成真!」彭曉明的嗓音渾厚飽滿,與彭太深情合唱一首英文歌《Perhaps Love》,并壓軸獨唱《滄海一聲笑》,博得台下熱烈的掌聲。兒子彭穎生則獻上獨唱《摘星》。

  表演嘉賓亦大展歌喉,表現出色。單日堅表現淡定,夫人有點緊張,但在台上都唱出水平。當日台下掌聲連連,氣氛熱烈,大家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彭太告訴記者,在大會堂開演唱會,機會難得,籌備時間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多月,但大家都盡了全力。她表示,很開心能請到這麼多嘉賓獻唱,為慈善出力。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