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月滿龍情顯關懷

2018-09-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張芃芃報道:由九龍城區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活動委員會主辦、香港九龍城工商業聯會合辦、九龍城居民聯會協辦的「月滿龍情顯關懷」活動,日前假紅磡社區會堂舉行。大會準備了多首金曲及精彩的表演,如《相逢是首歌》、《刁蠻公主駙馬嬌》等。主禮嘉賓與籌委會成員為九龍城區居民派發2萬個月餅,分享中秋的快樂。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全國政協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九龍城區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活動委員會榮譽主席王國強,九龍城民政事務處高級聯絡主任劉美儀,香港警務處九龍城區助理警民關系主任龐永豪主禮,九龍城區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活動委員會主席徐莉,常務副主席陳健平、張志聰、李錦雄、鍾子權,名譽主席梁麟、蕭楚基、李蓮、尹才榜等出席。

  徐莉表示,中秋是美滿、和諧、團結、團圓、豐收的象徵。香港經濟繁榮、社會穩定,為該會舉辦多種活動提供了良好的環境。該會處處為九龍城街坊着想,從雙親節到端午節,再到中秋節,都舉辦了不同形式的慶祝活動,力求九龍城區居民享受節日的喜悅。希望籌委會成員齊心協力,市民鼎力支持,將此事業延續下去。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