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21歲司機大埔逃避截查撞傷男警 狂飆6公里被捕

2018-09-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有網民的車Cam拍到私家車在太和路開車,逃避警方截查一刻。

  【香港商报网訊】吐露港公路昨晚發生瘋狂駕駛事件,一名21歲男司機逃避警方截查,沿公路狂飆入大埔並撞傷一名警員的手部。警方最終追截6公里後拘捕司機。有網民的車Cam拍到私家車在太和路開車,逃避警方截查一刻。

  昨晚九时许,一名电单车警员在吐露港公路往大埔方向巡逻期间,发现一辆私家车在科学园附近形迹可疑,随即展开追截。当去到大埔太和路灯位时,警员落车上前调查,但私家车加速逃去,沿吐露港公路往大埔方向狂飆,倒後镜撞到警员手部。

  私家車其後一度在大埔市區的安祥路逆線行駛。警員追截約6公里,最後追截至大元邨泰欣樓附近燈位將其截停。經初步調查,21歲男司機涉嫌瘋狂駕駛被捕,被黑布蒙頭帶走,正被扣留調查;車上女乘客也被帶返警署協助調查。

  事發後,緝毒犬奉召到場協助搜車,而受傷的警員清醒送那打素醫院治理。消息指,受傷警員遭倒後鏡撞傷手臂。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