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NBA-汤神明年真的可能离开勇士

2018-10-10
来源:新浪体育

    这个组合明年还能见到吗?

  这个组合明年还能见到吗?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克雷-汤普森多次表示他希望继续留在勇士队,甚至直到退役,但是他的私人训练师却暗示已经做好了汤普森明年夏天转投其他球队的准备。

  汤神的训练师乔丹-劳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汤神在今年休赛期的一些训练细节。

  据悉,汤神在今年休赛期调整了运球训练和篮下终结的训练,鉴于汤神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乔丹-劳利认为这样的训练调整很有必要。

  “我们加强了他(汤神)的技术训练,我们必须专注于不同的技术动作,特别是那些他并不擅长的,但是非常有必要的技术动作。”乔丹-劳利说道,“特别是他明年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有机会在不同的球队扮演不同的角色。”

  尽管克雷-汤普森多次表示他希望继续留在勇士队,甚至直到退役,但是勇士队想要保留核心阵容的完整将遇到很大的调整。所以汤神的训练师认为这位全明星后卫应该做好两手准备。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