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8

賈躍亭被司法處置 減持2202萬股

2018-10-11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昨日晚間,樂視網(300104.SZ)發布公告稱,截至10月9日,樂視網第一大股東賈躍亭所持該公司股份較6月30日累計減少2201.9128萬股。賈躍亭持有公司10.02247億股股票,佔公司總股本的25.12%;其中8.77億股已質押,佔公司總股本的21.98%;10.02247億股被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等司法機關凍結,凍結時間為自凍結之日起3年;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被全部輪候凍結,輪候凍結期限為36個月。

  賈躍亭當日通過郵件確認減持及司法處置,並稱「以上減持行為均為法院在未通知賈躍亭先生本人的情況下直接進行司法處置造成的被動減持行為」。

  賈躍亭所有質押的股票已觸及協議約定的平倉線,賈躍亭持有公司股票的處置進度一定程度受其股票質押、凍結狀態的影響。公司實際控制人存在發生變更的風險。

  樂視公告中還透露,公司存在無法按時兌付的風險。此外,公告顯示,公司對Faraday Future長遠戰略規劃、未來生產及銷售情況不知情,且與FF無股權關係或任何合作關係;無法確認FF的資金來源與公司關聯方應收款項或賈躍亭未履約的相關承諾借款是否存在直接或間接關係。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