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坪山街道开展禁毒活动创建无毒坪山

2018-10-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 通讯员王启华报道: 10月15日上午,坪山区坪山街道综治维稳办在坪山影剧院举办“全民禁毒,你我同行”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坪山街道禁毒宣传常态化,不断加强禁毒宣传阵地建设,提升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活动中,坪山街道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给广大群众派发禁毒宣传资料,讲解了毒品常识和危害以及拒绝毒品的方法,并号召人民群众携手参与抵制毒品,共同创建无毒坪山。现场不少居民们主动观看毒品仿真模型,并向工作人员询问相关毒品问题,同时,现场设置毒品知识有奖问答进一步加深群众对毒品的认知。据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共累计派发宣传资料及奖品1000余份,吸引近300多名居民参与。

  坪山街道综治维稳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并自觉参与抵制毒品,为无毒坪山贡献了一份力量。街道综治办今后还将开展多样化、趣味性的宣传主题活动,不断夯实宣传阵地建设,为创建无毒坪山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