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37

大志牛肉火锅试业迎宾

2018-10-22
来源:

  金秋十月,美味飘香,10月21日上午,大志牛肉火锅正式试业迎宾了,该牛肉火锅位于龙岗中心城天健花园(原雨花西餐厅),提到潮汕美食,首先想到的一定是牛肉火锅,那么提到潮汕牛肉火锅,总会让人食指大动,而近日在龙岗中心城出现一家大志牛肉火锅“牛物”,据负责人介绍,选址这里还与龙岗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不免让这犹如天降的“牛物”更平添了几许神秘感。

  大志牛肉火锅环境优雅,大众消费,8个豪包,388个餐位,人均消费60多元,秉承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使得它成为了粤菜系中的个中翘楚,成为了消费者热爱的美食,不仅注重食物的口感,最大程度呈现出牛肉的原汁原味,也很注重营养的搭配和谐,让食客以达到食补养生的功效!由牛骨熬制的原汤,过滤为清汤,只放几大块白萝卜,仅此而已,这样才不会遮盖牛肉的原香味!加入芹菜粒的搭配,简直风味十足!

  店里的牛肉都来自陕西秦川小黄牛肉,一般2、300公斤左右。去骨再去掉次品,能做火锅的只有几十斤的肉。而大志牛的师傅们,也都是庖丁解牛的高手,对牛的每一个部位都了如指掌,能把牛肉切出花来,每一刀都是精切厚薄,才能保证肉12秒就能烫熟。他家的牛肉,每一处不同部位都有独特的口感,学会这些词,才能吃透大志牛!那一刻,灵感油然而生,大家围炉欢聚,汤料翻滚,共同下箸,又说又笑,享受劳动的快乐,丰收的喜悦……热闹里吃牛肉火锅,吃的就是热闹,看得见的新鲜!这就是热闹里鲜牛肉火锅,鲜鲜鲜鲜鲜鲜鲜!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