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巨匠建設考慮A股上市

2018-10-29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鄺偉軒浙江嘉興報道:巨匠建設(1459)董事長呂耀能表示,未來將聚焦政府和大型房企的建築承包業務,並爭取明年新簽合約和合約收入,皆保持雙位數增長。他指,除約有25%股份以在香港流通外,不排除會把部分餘下非流動股份轉到A股掛牌,從而實現「A+H」上市。

  巨匠建設截至今年6月底止,中期純利按年增長49.95%,至7731.6萬元人民幣,但沒有派發中期息。呂耀能稱,今年年底將考慮派息,預期派息比率將不會低於50%,又認為公司的股價,未有反映其價值。

  目前巨匠建設的主要客戶,包括碧桂園(2007)、融創中國(1918)及綠城中國(3900)等。呂耀能指,今年業務壓力較大,未來圍繞大客戶,主因是該等公司抗風險能力較強。呂耀能表示,除現時以浙江嘉興、杭州和上海為重心外,未來將以鄭州為核心,開拓中原地帶。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