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C罗:皇马认为我不再不可或缺 眼神里再也没有爱

2018-10-30
来源:新浪体育
曾经

  曾经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敞开心扉,道出自己离开皇马的最大原因:他们不再视我为不可或缺,而开始当我可有可无。

  在《法国足球》杂志的采访中,C罗说:“后来,他(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兹)只把我当成工作上的关系了,我心知肚明,而他对我说的话,从来都不是发自内心。”

不再有爱

  不再有爱

  “在俱乐部内,我能感受到这种变化,尤其是来自主席的变化,他们对我的看法,不再像最初那样了。在最开始的四五年时间里,我感觉自己是特别的C罗,之后这种感觉越来越少。”

  “主席看着我的时候,眼神里再也没有相同的意味,就好像对于他们来说,我不再是不可或缺的了,你知道我的意思。”

  “正是这一点让我想到了离队,有时候我看新闻,他们说是我要求离队,但真相是,他们一直给我的感觉是,主席不再会挽留我。”

尤文真的想要我

  尤文真的想要我

  如今在尤文图斯,C罗重新感受到了失去的那种爱和信任。“区别是,在尤文,他们真的想要我。他们告诉了我这一点,明确表达了这一点,而且在行动上也显示出来了。”(威公冈平)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