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A股持续上行 沪指午后重返2600点 创业板涨逾2%

2018-10-31
来源:华尔街见闻

  市场午后稳步走高,在稀土、有色等二线蓝筹的带动下,主板成交量均匀放大,而半导体为首的科技股也一度反抽,创业板再度涨逾2%,沪指则重返2600点。

  盘面上看,两市今日板块整体活跃,市场涨停家数明显增多。

  10月31日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开盘之后券商板块集体走弱,略微拖累沪指走低,但水泥、稀土迅速拉升,助力大盘企稳回升。此后次新股开始活跃,创业板迅速走强,但大盘随后开始回落,券商板块一度下探回升,但资金迅速砸盘出逃,中小创也随后逐渐回落,总体市场资金再度观望;临近午间收盘,三大指数横盘震荡。

  午间收盘,两市共2962只个股上涨,59只个股涨停,除新股外涨停57只;431只个股下跌,6只个股跌停。

  海天味业涨停,有色、稀土板块大涨

  个股方面,此前六连阴的消费龙头海天味业封死涨停,此前因业绩增速放缓而大跌的贵州茅台、洋河股份等白酒股也纷纷大涨。

  午后,主题方面涨幅居前的是有色钨、稀土磁材、石化和超级高铁等;下跌主题仅有动物保健和前期涨幅较大的券商。

  天然气板块午后异动,龙头东方环宇直线涨停,新疆火炬、贵州燃气、佛燃股份快速拉升。

  半导体板块午后也再度拉升,龙头盈方微直线封板,上海新阳随后涨停,文一科技、国科微、长电科技、长川科技集体拉升。

  早盘,稀土板块全线大涨,英洛华、五矿稀土、盛和资源、鹏起科技等集体涨停,北方稀土、正海磁材、广晟有色、银河磁体集体大涨。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