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台陆委会公开攻击大陆政治体制 国台办:肆意挑衅

2018-10-31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0月31日电 31日上午10时,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围绕近期两岸热点话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提问:台陆委会负责人日前公开攻击大陆的政治体制和发展模式,推卸破坏两岸关系的责任,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对此表示,当前,两岸关系复杂严峻,台湾陆委会负责人在一个研讨会上大放厥词、肆意挑衅,只会进一步升高两岸紧张对立。究竟谁在故意挑衅滋事、制造两岸对立,相信两岸同胞都看得很清楚。

  马晓光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坚定不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取得了举世公认的辉煌成就,不容任何人信口雌黄、抹黑造谣。

  “在民进党当局执政之下,台湾的社会情况究竟怎么样,大家可以从军公教的愤懑、农渔民的无奈、知识分子的苦闷、工商界的忧虑,以及年轻人的呐喊和西进中找到答案,所以这点我就不再评论了。”马晓光说。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