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維園年宵攤位今起競投 最大快餐位52萬成交

2018-11-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今年的競投價均有上升。

  【香港商报网訊】一年一度的維園年宵市場攤位,今日起一連4天開始公開競投。现场竞价气氛激烈,面积最大的快餐摊档,经12口竞价,最终以52万成交。

  今日最先競投的是180個濕貨和快餐攤位,底价分别是374,000多元和10,880元,比去年上升2.2%。最矚目的3個攤檔中,近銅鑼灣出入口、維園最大的快餐A檔面積7.6米乘4.8米,底價374,850港元,經12口叫價後,以52萬港元成交,較去年上升約2萬或4%。据投得摊位的老板透露,将用来经营肠粉。至於近天后的快餐B檔及C檔,亦分別較上年逾19萬的成交價上升,最終以40萬及41萬港元成交。

  主题摊位和乾货摊位明日起一连三日竞投,底价分别是41,650元和14,230元。

  据悉,出年的年宵市場由2019年1月30日至2月5日,一連7天在15個地點舉行,共設有1,154個濕貨攤位、854個乾貨攤位、8個主題攤位和17個快餐攤位供市民競投。

  除濕貨、乾貨及快餐攤位外,維多利亞公園年宵市場特設8個主題攤位,供投得者售賣與農曆年節日有關的貨物,例如賀年食品、揮春、賀年裝飾及用品等,這些主題攤位於維多利亞公園年宵市場第2個競投日(11月6日)上午時段推出,底價為41,650元。

  港島、離島及九龍區有6個年宵市場,設於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東涌達東路花園、深水埗花墟公園、深水埗長沙灣遊樂場、黃大仙摩士公園及觀塘遊樂場,共有502個濕貨攤位、561個乾貨攤位、8個主題攤位和11個快餐攤位。

  維多利亞公園年宵市場攤位的競投,將由11月5至8日(一至四)一連4天在九龍荔枝角荔灣道19號荔枝角政府合署禮堂舉行。第一日(11月5日)競投快餐攤位及濕貨攤位、第2日(11月6日)競投主題攤位及乾貨攤位、第3日及第4日(11月7日及8日)競投乾貨攤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