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中年漢為避警狂飆15公里被捕

2018-11-05
来源:香港商报

 

  涉案私家車撞及3輛車後無路前進停下。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屯門青山公路發生瘋狂駕駛逃避警方追逐事件。一名中年漢昨凌晨駕駛私家車在青田路高速行駛,巡經警員發現後即展開追捕,司機以160公里高速瘋狂駕駛逃避,包括衝紅燈、切雙白線和逆線行車,在青山公路來回奔走,警方追逐15公里至屯盛街,私家車撞及正在停車等候的3輛車後,司機落車逃走被捕,並揭發為通緝犯。警員在車上檢獲少量毒品、毒品包裝工具、仿製槍械、伸縮警棍及4張屬於他人的身份證明,涉嫌瘋狂駕駛等5宗罪。

  被捕男子姓柯(43歲),涉嫌瘋狂駕駛、販毒、藏有攻擊性武器、藏有仿製槍械及管有他人身份證等罪名,他為一名被通緝人士,現正被扣查調查,案件交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2隊跟進。

  車上檢毒品及仿製槍械

  昨日凌晨零時許,新界北交通部警員,在青田路巡邏期間,發現一輛私家車高速轉入屯門公路,往元朗行駛,警車遂尾隨及亮燈示意司機停車,但司機未有理會,加速轉入青山公路,至洪水橋又再掉頭駛入屯門公路往九龍方向,企圖逃避警方,途至杯渡路,又左轉返回青山公路往元朗,及至妙法寺對開時,又掉頭往九龍。

  追逐期間時速達160公里

  柯途中高速狂飆,包括衝紅燈、切雙白線、逆線行車及單程路上倒車,期間時速高達160公里,雙方追逐近15公里。最後駛至青山公路青山灣段及屯盛街交界時,私家車撞到位於紅綠燈前停車等候的3輛私家車,司機見前無去路,馬上落車逃走,最後被警員截停制服。其中一輛被撞私家車上姓李(44歲)女乘客受傷須送院,另一名警員擦傷手臂,經包紮後拒絕送院。

  警方將疑犯制服後,先發現他為一名通緝犯,再發現涉案私家車行車證過期,在車上檢獲兩包冰毒、一個電子磅、一批毒品包裝工具、一支仿製手槍及一支伸縮警棍,及4張他人的身份證,其後出動警犬搜查全車,最後未有進一步發現。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