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選拔朗讀大使 促大灣區交流

2018-11-05
来源:香港商报

  粵港澳中國文化交流會會長薛鴻瑢(後左二)頒發獎項予優勝者。 記者 蔡啟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校際普通話朗誦比賽暨粵港澳大灣區朗讀大使選拔活動昨舉行,希望透過活動促進大灣區內的文化交流,而4組冠軍晉級後將會到廣東省參加總決賽,親身感受大灣區的動與靜。

  4組冠軍將赴粵決賽

  粵港澳中國文化交流會昨於南區舉辦2018香港校際普通話朗誦比賽暨粵港澳大灣區朗讀大使選拔活動,近百位參加者分成教師組、大學生組、中學生組及小學生組進行比賽,經過長時間的比賽後,由評判選出優勝者,其中小一組冠軍由黃珞軒及周俊翹奪得。

  粵港澳中國文化交流會會長薛鴻瑢表示,勝出的幾位參加者之後將會到廣東省參加總決賽,活動贏輸並不重要,最主要希望學生,甚至是老師透過參加活動,增加對大灣區的認識,促進大灣區內的人民交流。她鼓勵4組冠軍參加者把握機會,於總決賽時多看多聽,將見聞帶回港分享,令身邊的親朋都更了解大灣區。她又強調,大灣區的形成為珠三角地帶帶來新的經濟衝擊,希望港人可實實在在把握機遇。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