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政府无计划更换个别官员

2018-11-0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有媒體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有意於任期中段,進行政府高層人事調整,以強化管治。不過,她昨日回應時直言,報道只屬於揣測,政府沒有計劃更換個別官員。她又稱政府目前無計劃進行分拆政策局的工作。

  《星島日報》專欄昨日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上任接近年半,最近官場盛傳她有意在任期中段進行高層人事調整,更換個別問責官員,以強化管治,同時藉此向公眾展示新氣象。該文引申,「而在芸芸問責班子中,已年屆68歲的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最有可能『換馬』。」

  林鄭月娥在上海出席首屆中國國際進出口博覽會,回應了上述文章。她指出,上述報道只屬揣測,政府沒有計劃更換個別問責官員。她稱在《施政報告》中提出,同意有空間將運輸及房屋局分拆,不過政府目前沒有計劃進行。她說,政府有很多其他工作要做,不想花太多精力在改組上。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