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VR大阪樓展銷 300呎售150萬

2018-11-1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房地產代理業聯會(主席)郭德亮(左二)、 滙城集團主席何志勇(左三)、滙城集團營運總監黃以昊(右三)、 卓傑集團執行董事關正安(右二)出席展銷會。

  【香港商報网訊】港樓走向短期不明朗,市場暫時觀望,資金找尋其他市場的投資機會,其中日本大阪的房地產是值得考慮的投資出路。昨日本港首個VR虛擬實境日本樓盤展銷會上,有中介推介大阪現樓,全是300多方呎的小型單位,售價150萬元起。

  難波南I(RResidences)為單幢或樓宇,位於大阪西成區旭1丁目4-26,全幢共12層77個單位,今次在日本、中國內地、台灣和香港,首先推售44戶,實用面積介乎302至376平方呎,並送37平方呎露台。該物業的特點是已取得日本的「特區民宿牌照365天」。日本政府拍板民宿新例於2018年6月15日全面實施,而民宿業者的申請及登記亦於2018年3月15日正式開始。有關物業可以全年作為民宿,增加收入。

  匯城營運總監黃以昊稱,公司會與買家訂定3年租務合約,由公司管理經營,只要買家不取消,合約便會每3年自動更新一次,免卻買家投資管理的煩惱。

  以一個售價600萬元的香港一手單位來計,三成首期要180萬元。黃以昊指出,昨日不少來到展示場多是年輕人,在香港上車無望,假如到日本投資,回報更佳。

  日本盛事多民宿需求大

  卓傑物業董事關正安指出,看好日本住宅物業市場的原因,包括日本經濟復蘇,通脹重臨;日本政府簡化海外人士居留資格;即將舉辦的盛事包括2020年東京奧運、大阪申辦2025年世博會、日本參議院早前通過在大阪興建「夢洲」賭場、日圓匯率低水等。因此,日本樓價及地價正穩步上揚。黃以昊強調,今次推出的樓盤水位高,最高達7%,淨回報最高6%,他又強調,未來幾年日本將舉行眾多國際盛事,大阪酒店住房供不應求,民宿大有市場。

  過往日本人較少買樓,海外投資者買樓後往往難以放售單位。不過,黃以昊表示,近年日本人買樓的數目越來越多,尤其是東京和大阪兩個最大城市。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