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两市高开沪指涨2.28% 知识产权保护概念股领涨

2018-12-03
来源:新浪财经

 

行情图

      12月3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647.13点,涨2.28%;深成指报7901.83点,涨2.86%;创指报1365.90点,涨2.75%。

  消息面:

  1、中美就经贸问题达成共识,停止相互加征新的关税。

  2、王毅:(中美)双方工作团队将根据两国元首达成的原则共识,朝着取消所有加征关税的方向加紧磋商。

  3、G20发表宣言:强调多边贸易,支持WTO改革。

  4、海关总署称,截止11月中旬,我国进出口总值已超过去年全年,同比增长近15%。

  5、中金所放宽股指期货交易有关限制,股指期货市场常态化。

  6、证监会李至斌:目前证监会正在制定完善《股权众筹试点管理办法》。

  7、银保监会发布《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管理办法》。

  8、上交所已完成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方案草案。

  9、人福医药(11.180, -0.14, -1.24%)、恩华药业(11.840, 0.13, 1.11%)双双公告:没有任何芬太尼类物质出口到美国。

  市场观点:

  长信基金认为,在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前提下,未来市场将进入震荡磨底阶段,指数将在底部反复震荡,并等待确认基本面和政策面的转向,而当前是不错的布局良机。在此背景下,投资者应选择合适的标的,并坚持长期投资理念,以时间换空间。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