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博愛董事局訪青松觀

2018-12-0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博愛醫院戊戌年董事局日前拜訪青松觀,與青松觀董事局主席黃健榮、監督梁發及一眾董事,就促進慈善工作及推動社會服務發展,交換意見。

  博愛醫院戊戌年董事局主席李鋈發讚揚青松觀慷慨贈醫施藥、興學育才,與院方的理念如出一轍,期望未來能與青松觀加強合作,一同廣推善行,為社會上不同階層的市民服務。博愛醫院自1919年創辦,現時共有94個服務單位,範圍涵蓋中西醫療、牙科服務、社會服務、長者服務、青少年服務、兒童及家庭服務等,每年受惠人次超過95萬。明年博愛醫院將踏入100周年的里程,院方將致力開拓更多元化的服務,凝聚社會各界的支持,為大眾謀福祉。

  博愛醫院近年銳意發展中醫服務,為基層市民提供專業而收費廉宜的中醫服務。院方新增設的「博愛醫院中醫文化養生館」亦將於今年12月起投入服務。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