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90

國際商貿區塊鏈高峰會暨綠洲量子沉香鏈全球啟動儀式香港舉行

2018-12-04
来源:香港商報新媒體

  10月27日,「國際商貿區塊鏈高峰會暨綠洲量子沉香鏈全球啟動儀式」于香港交易所金融大會堂舉行。峰會吸引了三百餘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業界人士及投資者。

  綠晉公司副主席李志清醫生強調,綠晉公司是帶著使命感,以區塊鏈技術重新構建社會誠心和社會良知為目標,「絕不是玩套路」。他表示,此次推出的OQC產品,目標就是將區塊鏈技術與實體產業進行良好的對接,以期改善農業質量,提升食品健康安全。

  致力扶助印尼農民的公爵資本(Duke Capita Ltd)首席執行官黃繼興先生表示,印尼是全球農產品最為多樣和豐富的地區,亦有全球最大的農業人口。公爵資本綠晉公司的合作,將有助大幅提升印尼的整體的農業水平,改善農民生活。

  此外,深圳市前海軍源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李啟新董事長、中國電子商務協會監管沙盒促進會合作處代表范佳慧小姐、 瑞士資本集團董事局主席Gary Sum、駱駝金服國際貿易總監何頴小姐及國家工業信息安全發展研究中心及區塊鏈研究中心廣東分中心>主任鄒文康先生,還分別就「區塊鏈農業金融」、「中國區塊鏈發展」、「全球 ICO 投資狀況」「區塊鏈支付」及「區塊鏈落地應用」等主題做了系統介紹和交流。

  論壇結束後,綠洲量子沉香鏈全球啟動儀式在眾主講嘉賓、董事和夥伴舉杯、與會嘉賓見證下宣佈正式全球啟動。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