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應用學習獎學金嘉許近500學生

2018-12-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徐曉瑩報道:第8屆「應用學習獎學金」本月8日在拔萃男書院舉行,今年共有來自約300間學校的494位學生獲得獎學金。

  自2010年起,羅氏慈善基金與教育局合辦「應用學習獎學金」,嘉許在高中憑應用學習課程中表現積極及優秀的學生。在2017至2018年度獲獎的494位學生,分別來自於287間學校;當中有94位學生同獲得「特別嘉許」的獎學金。應用學習課共有35個課程,當中不乏許多熱門課程:如市場營銷、酒店營運、幼兒教育、會計、心理學等等。

  應用學習課程內容以實踐與理論並重,不少學生均表示,他們能從實踐中學習,並獲得更多實際經驗。來自五旬節聖潔會永光書院的黃凱兒今年就讀中六,她表示參加了應用學習課程中的幼兒教育,令她加深了對該行業的認識,未來亦有機會可直接銜接到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的幼兒教育課程繼續升學,完成她的理想。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