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經民聯6周年慶典冠蓋雲集

2018-12-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香港經濟民生聯盟(經民聯)昨晚於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宴會廳舉行6周年慶典暨晚宴。晚宴筵開逾80席,近千名嘉賓蒞臨到賀,包括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宋如安,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以及特區政府和中央駐港聯絡辦官員、社團領袖、政商界名人、傳媒機構代表等,冠蓋雲集,非常熱鬧。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致辭時,感謝社會各界嘉賓蒞臨晚宴,一同慶祝經民聯6歲生日。他表示,回望過去6年,經民聯一直秉持「工商帶動經濟、專業改善民生」的宗旨,做好愛國愛港政團的角色。展望未來,經民聯一定會繼續加強與政府、友好政團、商會和各界團體的協作,一同把握機遇,推動創新經濟,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香港持續發展而努力。

  林鄭高官唱《獅子山下》籌1200萬
 
  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在致辭時再次感謝社會各界對聯盟的支持。他強調,香港需要更加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為依託,以「一帶一路」建設為平台,在服務國家新一輪改革開放過程中,充分發揮「香港所長」,對接「國家所需」,貢獻國家,發展香港,造福港人。同時,林建岳又在會上代表經民聯宣布,立法會工業界(第二)議員吳永嘉加入經民聯。
 
  在晚宴上,林鄭月娥及多位高官上台大開金口,高唱一曲《獅子山下》,為經民聯籌得1200萬元,由張國榮、陳永棋、楊健文、譚錦球、李家誠、楊釗,每人各捐200萬元。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