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迫買服務涉款30萬元 健身中心4職員被捕

2018-12-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海關版權及商標調查科不良營銷手法調查組,早前接獲市民舉報,指一間健身中心兩間分別位於油麻地及旺角的分店的職員,涉嫌使用具威嚇性的營業行為銷售健身服務,違反《商品說明條例》(《條例》)。昨晚登門拘捕4名健身中心職員。

  涉屈4人買高10倍貴價服務

  海關表示,健身中心不良營銷手法是在街上兜客時,以免費試玩為名,帶客人上健身中心推銷健身服務。惟當客人承諾購買一個金額的健身服務後,有人即反口,指客人原本應承購買的原價服務非常昂貴,從而迫使客人付出額外金錢購買高價健身服務,兩者價錢相差可以高達10倍,即由幾千變幾萬元。有4名顧客遭人施加不當影響後,最終迫使他們購買分別價值16200港元、48000港元、10800港元及逾24萬港元的健身會籍,總涉款超過30萬元。

  海關透露,受害人有男有女,都是年輕人。涉案的健身中心今年開業,被捕4名職員年僅廿餘歲,他們並無毆打受害人,僅以言語恐嚇或不讓他們離開。

  海關呼籲,市民購買服務時,不要輕易將身份證及信用卡,交給銷售人員,未清楚了解服務內容及價錢,或不想購買服務,應堅決拒絕簽署任何銷售文件。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