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麥當勞下周起停止主動派飲管

2018-12-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麥當奴今年9月起推行「無飲管星期一」,之後有網民提議公司應收起飲管箱,若有顧客要求才提供飲管。麥當勞昨日宣布,由下周一(24日)起,全線分店及McCafé將每日推行「麥麥走飲管」;需要攪拌的飲品,包括McCaf?多款外賣凍咖啡,亦會以木攪拌棒取代以往的塑膠攪拌棒。

  可提供木攪拌棒管形匙羹

  公布稱,新措施推出後,全港麥當勞及McCafé會收起飲管箱內的所有飲管,亦不會主動隨飲品派發飲管,但顧客若有需要,仍可向餐廳索取飲管。不過,餐廳仍會為多款特飲、新地樂和奶昔等提供管形匙羹,若顧客不需要,可向員工提出,「餐廳非常樂意配合」。

  除停止使用塑膠攪拌棒外,麥當勞表示,已於今年第三季全面停用發泡膠容器,預期往後每年即棄塑膠使用量可減少逾30%。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