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羅致光:展亮中心將觀塘原區重置

2018-12-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施政報告》早前提出,會在2021年關閉觀塘職訓局展亮技能發展中心,並轉為公務員學院。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昨日透露,中心將來會在觀塘原區安置,最快可在2025年完成。至於中心重建期間,當局考慮使用九龍塘牛津道一空置校舍作為臨時校舍,認為可做到無縫交接。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昨日與傳媒聚會,談到觀塘職訓局展亮技能發展中心的安置問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較早前在《施政報告》提出,將在2021年關閉展亮技能發展中心,將用地轉為興建公務員學院。

  最快可在2025年完成

  羅致光表示,該中心將來若重置,會在觀塘原區安置,重申該中心會轉型為加強版綜合職業訓練中心。他稱政府會在觀塘選一幅用地,作為綜合發展,當中除了有公務員學院外,亦會加入共融概念,融合不同年齡、種族及能力,包括上述提到的職業訓練中心。他估計中心最快可在2025年左右重置,惟細節仍未確定。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