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梁棟材將掌物監局

2018-12-2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希蘊報道:物業管理業監管局昨日宣布,經過公開招聘程序後,宣布決定聘任梁棟材為行政總裁,明年元旦起生效。梁棟材曾在2014年至今年年中任屋宇署助理署長。監管局主席謝偉銓對其在籌劃、推動及執行各項監管制度,包括發牌方面的豐富經驗表示了肯定,並相信梁棟材的專業技能及經驗將有助於貫徹落實監管局的法定職能,促進監管局和各界的合作及發展更優質、專業的物業管理。

  呂守信任市建局執行董事

  昨日政府公布,行政長官已接納遴選委員會的建議,委任呂守信為市區重建局執行董事,任期三年,從明年1月1日起生效。新任命生效後,呂守信將協助市建局行政總監管理市建局樓宇輔修、收購及遷置、工程及合約和法律事務事宜。對此,發展局局長黃偉綸表示,期待與呂守信在新崗位上的合作並共同推進市區更新的重要工作,同時向即將任滿退休的鄭華多年來的付出和貢獻表示衷心感謝。

  此外,政府亦公布,行政長官再次委任馮庭碩出任銀行業覆核審裁處主席,並任命4位人士為審裁處委員,所有任命為期3年,由2019年1月1日起生效。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