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經民聯參觀工展

2019-01-0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明霞報道:經民聯領導層日前到維園參觀第59屆工展會,在廠商會會長吳宏斌,廠商會展覽服務有限公司主席徐晉暉,廠商會副會長史立德、吳清煥、陳國民、黃震、吳國安,廠商會行政總裁楊立門陪同下,到訪多個展覽攤位,包括保健品、電器家品、零食及日用品等。大家對展會內香港品牌產品赞不絕口,多位經民聯成員購買廚具、腰果、蜜糖和罐裝鮑魚等,滿載而歸。

  當日參觀工展會的經民聯領導包括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榮譽主席梁君彥,主席盧偉國,副主席林健鋒、張華峰、劉業強、吳永嘉,以及經民聯青委會主席梁宏正、副主席林顥伊和林凱章。他們先后在和興隆、冠珍醬園、美味棧等攤位前駐足,赞揚其品牌歷史悠久,擁有創新精神。盧偉國在冠珍興記購買了醬料,表示欣賞公司堅持以傳統做法在本地生產醬料。他又即場分享下廚心得,指以東風螺佐海鮮醬尤為美味。

  在家電品牌德國寶的攤位,廚師用他們的廚具制作了鮑魚、慢煮牛腩、咖喱魚蛋、海南鸡、乳豬等美食,讓大家即場品嘗。「很高興香港的品牌可以做得這麼好!」梁君彥大赞本地產品的優良品質,生產的廚具可以炮制出美味佳餚;張華峰也指自己「很喜歡本地產品」。林健鋒表示,自己每年都到工展會,因方便一次過掃貨,當中必買各式麵食、瀉腸以及小食。

  吳宏斌預計,目前工展會的入場人數已超出去年,據工作人員計算,平均每天有近10萬人次入場。今年港珠澳大橋開通,吸引更多內地游客參與工展會盛事。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