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中環灣仔繞道通車後首工作日 繞道行車暢順 民寶街往中環車多擠塞

2019-01-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梁希賢報道:中環及灣仔繞道今天迎來通車後首個工作日,部份巴士路線今日開始使用繞道;今早繞道行車暢順,惟中環干諾道西天橋,及林士街天橋行車繁忙。

  當局早前公佈,從今日開始,有4條晨早特別巴士路線開始使用繞道,記者今早乘坐其中一條使用繞道的路線962C,從屯門前往北角;巴士離開西區海底隧道時記者看到,往中環方向出現車龍;由於林士街天橋落斜往干諾道中的路段已經封閉,因此前往中環的車輛,必須要改經民寶街,因為車輛切線緣故,導致干諾道西天橋、林士街天橋等路段擠塞。

  記者所乘坐的巴士約8時19分進入繞道隧道,約10分鐘後抵達位於鰂魚涌的北角消防局巴士站。

  運輸署早前預計,早上及傍晚時分,中區出口及干諾道中一帶,交通將較繁忙,呼籲前往中西區及西隧的駕駛者,可使用告士打道、夏慤道及干諾道中等原有道路;運輸署緊急事故交通協調中心,會聯同路政署、警方及公共交通營運商,會繼續密切監察交通情況,因應情況適時採取應變措施。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