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2女1男BB猪宝宝搶閘,踏正零時零分出世

2019-02-05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豬年寶寶】2女1男BB搶閘 踏正零時零分出世 

  豬年BB分別在多間醫院出世。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訊】踏入豬年,有兩女一男嬰分別在仁安醫院、浸會醫院及伊利沙伯醫院出生,3個搶閘豬BB都是開刀分娩。

  其中仁安醫院出生的女嬰,重約3.24公斤;浸會醫院出生的女嬰,重約3.45公斤;伊利沙伯醫院出生的男嬰,重約2.64公斤。

  另外,東區醫院一名男嬰零時33分順產出生,重約2.85公斤,是父母第一胎。廣華醫院一名男嬰零時50分順產出生,重約3.01公斤,父母為港人。

  金豬B女夫婦四年抱三:期望囡囡做好人

金豬B女搶閘出世 夫婦四年抱三:期望囡囡做好人 

  葉氏夫婦四年抱三。圖:星島

       兩女一男嬰踏入豬年搶閘出生,其中已育有兩名兒子的葉生葉太在浸會醫院誕下一名女兒,是四年抱三,重逾7磅,現時未為豬女改名,父母期望女兒將來做好人。  

金豬B女搶閘出世 夫婦四年抱三:期望囡囡做好人 

  圖:星島

       葉太指,原預計女兒會在豬年出世,但較預期快,她坦言很喜歡女孩子,故想追返個女。全職家庭主婦的葉太表示,擔心照顧三個子女會辛苦。 

  被問到會不會對豬女「錫到燶」,葉生稱個個都錫;還有一個月滿四歲的大哥哥錦添表示,很開心妹妹出世,指會抱妹妹,又明言不會「蝦佢」。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