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1日內第2宗發現小江豚陳屍西灣

2019-02-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繼塔門日前發現擱淺江豚屍體後,同日亦有另一尾幼年江豚於西貢西灣擱淺,屍身已嚴重腐爛,成為本年度的第15宗同類個案。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已將江豚屍體運返海洋公園作進一步化驗。

  前日(2月10日)有市民途經西貢西灣,發現有一條江豚在沙灘擱淺,隨即致電通知海洋公園。海洋公園保育基金派員到場,證實擱淺的為雄性幼年江豚,長137厘米,屍身達第4級嚴重腐爛,腹部發現一道長34厘米傷口,暫未能確定死因。

  今年度第15宗江豚擱淺個案

  保育基金人員其後將江豚運返海洋公園作進一步化驗。發言人稱,這是本年度的第15宗江豚擱淺個案,亦是一日內第2宗同類事件。

  前日也有一尾長166厘米的成年雄性江豚,被發現在塔門擱淺,屍體亦已達第4級嚴重腐爛。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呼籲公眾,若發現懷疑鯨豚擱淺個案,可致電1823熱線,並提供發現擱淺的時間、地點、相片(如有),讓行動組能盡快到場跟進。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