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情緒病漢飛墮鄰廈平台身亡

2019-02-12
来源:香港商报

男事主堕毙在毗邻大厦的3楼平台,警员在现场调查。记者 区天海 摄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西環皇后大道西發生墮樓事件,一名中年漢昨晨被發現倒臥一住宅大廈3樓平台,送院證實死亡。警方調查後相信他從毗鄰大廈單位躍下,寓所內滿布血漬,一度引起謀殺案疑雲,後接觸其家人得悉,死者生前有情緒病,不排除他在家中自殘後才墮樓,飛越約10呎距離墮下隔鄰大廈平台。

  住所滿布血漬疑病發自殘

  墮樓男子盧×輝(48歲),獨居於皇后大道西521至525號景賜大廈一單位,據悉有情緒病。

  昨日清晨6時48分,有街坊發現西環皇后大道西513至519號尼斯花園3樓平台,有一名男子倒臥,昏迷不醒,隨即報警。救護員到場將男事主送院,稍後證實不治。警方到場登樓逐戶調查,但證實上址大廈沒有人墮樓。據大廈清潔工表示,在昨日凌晨1時許,曾聽到一聲巨響,當時並無留意,不排除他在凌晨時已躍下。

  由於上址與毗鄰景賜大廈相距僅約10呎,警方初步調查,懷疑事主於住所墮下,跌落尼斯花園平台。至昨晨10時許,死者母親及胞兄到場協助了解事件。警員進入事主單位時,發現滿布血漬,疑事主病發在屋內以頭撞落地面,導致頭破血流,再攀窗墮樓,在單位內沒有檢獲遺書,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鑑證科人員及政府化驗師到場拍照蒐證。稍後死者母親及胞兄由警員陪同前往醫院認屍。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