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市民踴躍領交通費補貼送10蚊現金券

2019-02-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市民今日起可以領取交通費。

  【香港商报网讯】市民今日起可以領取上限300元的交通費補貼,在7-11及Ok便利店領取更可獲10元現金券。不過由於反應太過踴躍,7-11及Ok便利店均先後出現系統故障,部分市民無法領取現金券,引起不滿。

  7-11便利店系統故障。Facebook圖片

  在7-11便利店Facebook專頁,有網民紛紛投訴無法領取現金券,指「今早拍完,冇現金券,只比咗張單叫我過幾日攞,仲要去返同1間7-11。但我好耐先經1次嗰間7-11,即係點呀?唔送就唔好做宣傳啦!感覺被騙... ...」、「啱啱去完順利7仔。員工話冇喎。點先 ,係咪要報海關?」、 「剛拍完,無卷送,大家不要去7-11啊」。

  OK便利店系統故障。Facebook圖片

  7-11便利店專頁解釋,「由於系統故障未能為大家即時提供現金券」,現正處理有關問題,期望能盡早為客戶提供正常服務。7-11便利店為今次事件帶來不便致歉,建議顧客保留有關收據並透過inbox聯絡,職員會於稍後時間通知顧客領取現金券的安排。

  而OK便利店也在Facebook專頁公布,「抱歉。今早9時至9時30分期間,由於有大量顧客領取交通津貼及OK 現金劵,系統未能負荷而曾發生短暫故障。」OK便利店已立即跟進並提升系統,於9時30分恢復系統運作。

  有市民成功領取現金券。Ada Chong圖片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