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月娥出席立法會新春午宴 

2019-02-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立法會舉行新春午宴。

  【香港商报网讯】立法會舉行新春午宴,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多名政府官員及行政會議成員出席。全數民主派議員均沒有出席午宴,而建制派方面,連同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在內,共有36名建制派議員出席。

  林鄭月娥、梁君彥及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在午宴開始前向傳媒拜年。梁君彥致辭時表示,舉行春茗是立法會的優良傳統,除了可讓大家歡聚一堂外,亦可促進特區政府官員與議員的溝通。他希望來年立法會能夠以事論事,議員和諧共處,行政機關與立法會在融洽氣氛下互相尊重,繼續齊心合力為市民服務。  

  今年是豬年,梁君彥亦提及豬的外形圓潤敦厚,跟著笑問「我地華峰哥(張華峰)係邊度啊?」,惹來全場大笑。

  席上坐於林鄭月娥兩旁的是梁君彥及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同桌的還有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議員馬逢國、陳克勤、潘兆平、易志明及郭偉強等。  

林鄭月娥出席立法會新春午宴 非建制派議員全缺席

 

  梁君彥與李慧琼陪同林鄭月娥向各議員拜年。圖:星島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