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幣少爺」遭入稟 追討12.5萬元

2019-02-1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去年12月疑在深水埗鬧市公然撒錢落街的「幣少爺」,近百名追數不果的苦主早前組成聯盟召開記者會並集體報警,近日則有首名苦主入稟區域法院,指自己疑被騙購買5部共值12.5萬元的虛擬貨幣挖礦機,希望法官頒令讓「幣少爺」還款12.5萬元,並償還有關由本年起計的虛擬貨幣挖礦機的存倉費。

  申請人為關浩樑;答辯人為黃鉦傑(網名幣少爺,又名關梓傑)及幣少集團有限公司。

  索回挖礦機貨款及存倉費

  入稟狀指申請人與答辯人於2018年7月15日簽訂購買協議,以12.5萬元購買5部各售2.5萬元的虛擬貨幣挖礦機,申請人亦自2019年1月1日起向答辯人支付有關虛擬貨幣挖礦機的存倉費。申請人現入稟區域法院冀法官頒令讓答辯人償還上述款項。

  自稱「幣少爺」的答辯人黃鉦傑去年12月份涉嫌策劃在深水埗兩度撒錢,在社交媒體上指自己是要「劫富濟貧」,天降橫財時引起大批途人瘋狂搶奪鈔票,每張鈔票面值港幣100元,弄得場面一片混亂之餘,更成為全港市民一時熱話。警方早前已以涉嫌「在公眾地方擾亂秩序」拘捕答辯人黃鉦傑。而苦主投訴有關虛擬貨幣挖礦機的案件則仍由商業罪案調查科跟進中。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