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UA財務創辦人豪宅遇竊失財物420萬

2019-02-19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聯合財務(UA)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長原彰弘位於山頂白加道獨立屋前晚遭爆竊,賊人潛入掠去9隻名表及70萬元現金,約值420萬元,警方昨晨重返現場調查搜證;今次是繼上周潘廸生女兒寓所被爆竊後,同區再發生爆竊案。

  上周同區潘楚穎寓所遭爆竊

  案發現場為白加道31號獨立屋,前晚8時許,工人返家時發現屋內一片凌亂,窗戶被撬開,疑遭爆竊通知屋主報案。長原彰弘回家,發現房內一個夾萬不翼而飛。警員到場在附近一帶搜索,並召來警犬搜捕賊人。經點算證實損失9隻共值350萬元的名表及70萬元現金,總值共420萬元。

  長原彰弘經營財務生意,為日本信用保證財務有限公司及世界聯合證券(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在90年代創立UA亞洲聯合財務有限公司,擔任董事總經理及行政總裁。

  白加道31號由華人置業於2003年發展興建,由4間獨立屋組成,每幢均設有前後花園及天台。現場附近亦有不少官邸,包括白加道15號為政務司司長官邸、3號為美國駐港總領事官邸、11號則是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司令員官邸。上周日早上10時許,生集團主席潘廸生的女兒潘楚穎位於白加道23號的寓所亦被賊人入屋爆竊,損失一批珠寶首飾。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