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新春酒會盛大舉行

2019-02-19
来源:香港商報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舉行新春酒會,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左四)主持祝酒儀式。  記者 馮瀚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煒強報道:中聯辦九龍工作部昨日舉行2019年新春酒會。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應邀出席並主禮。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表示,香港進一步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將助力新一輪改革開放,為香港自身發展開創廣闊前景。他又寄語港人,不忘「一國兩制」初心,用實際行動維護和鞏固香港獨特優勢地位,讓「港獨」等危害國家安全的行徑無處遁形。

  郭亨斌盼港人共享祖國繁榮

  郭亨斌在酒會上致辭指出,去年是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今年又將迎來新中國七十華誕。偉大時代的交織更替和千家萬戶的節日喜慶,令每個中國人內心的家國情懷都更為強烈。在家國情懷的感召和帶動下,香港與國家始終同呼吸、共命運、同發展、共繁榮。

  郭亨斌強調,在新的一年,家國情懷還要繼續保持和弘揚。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開啟了新時代,香港前程將與國家未來更加緊密相連。香港進一步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將助力新一輪改革開放,為香港自身發展開創廣闊前景。期盼廣大香港同胞勇於擔起民族復興的歷史責任,共享祖國繁榮富強的偉大榮光。

  冀各界同心推進地區工作

  郭亨斌又表示,歷史和現實充分證明,「一國兩制」是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制度安排。「希望大家不忘『一國兩制』初心,用實際行動維護和鞏固香港獨特優勢地位,讓『港獨』等危害國家安全的行徑無處遁形。」他又指,地區工作是香港繁榮穩定發展的根基,期盼社會各界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九龍工作部,共同為推進九龍地區愛國愛港事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出席酒會的嘉賓有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盧寧、劉國強,及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中聯辦各部門負責人、立法會議員、九龍區區議會主席、各區民政事務專員、社會福利專員、各警區指揮官、九龍各界知名人士及友好社團領袖等1800多人。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