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容海恩帶B女派薑醋 葉劉:應該好好湊

2019-02-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容海恩帶同尚未滿月的B女與議員和記者茶敘。

  【香港商报訊】上月產女的新民黨立法會議員容海恩(Eunice),今日(20日)帶同尚未滿月的B女與議員和記者茶敘,並派薑醋分享喜悅。多位議員均有上前祝賀,Eunice的黨友葉劉淑儀更笑言,這個BB女應該「好好湊」。

  Eunice表示,照顧女兒最大壓力是餵人奶,但幸好有老公袁彌昌幫忙「頂夜更」。她又表示,雖然需要時間復原,今個星期六日就會落區,要辛苦老公在家照顧女兒。她計劃下星期恢復立法會工作,並會爭取可以帶女兒進入會議廳。

  Eunice和袁彌昌的女兒起名袁昌蔚,Eunice指「昌」字是跟隨族譜,而「蔚」字就希望女兒可以茁壯成長,至於英文名就仍未想好。

  現時立法會會議廳只容許議員進入,作為第一個任內誕B的議員,Eunice建議,立法會將來准許議員帶同BB開會,如果BB騷擾唔到其他議員,立法會都應該容許。她又笑言,B女現時不能入會議廳,但可以「你第時自己選入去喇」。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