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中聯辦有關負責人:強烈譴責個別媒體罔顧事實的惡意報道

2019-03-04
来源:香港中通社

   香港中通社3月4日電 針對個別媒體3月4日大肆報導中聯辦物业問題,本社記者采訪了中聯辦有關負責人。這位負責人強調,對個別媒體罔顧事實的惡意報道,我們表示強烈譴責。  

  圖文無關。資料圖:香港樓盤 香港中通社圖片

  這位負責人說,中聯辦的有關物業用作我辦员工办公和住宿,符合特區政府法律規定的豁免印花稅要求。

  中聯辦的物業沒有投资性的轉租、轉賣,更谈不上“炒樓”。泓都14伙物业全部系我办员工居住。因有記者隱瞞身份夜间擅自到訪並攝錄,部分住戶出於警惕和安全考慮,未表明工作單位及物業用途。

  這位負責人說,香港是法治社會,中聯辦在港購置和使用有關物業完全符合法律規定,記者采訪也應依法進行。

  這種以“會友、找錯地址”之名行采訪之實,甚至干擾我辦同事正常生活的滋擾行為和肆意誹謗的虛假報道,嚴重違反媒體職業道德,應當受到社會譴責。對於該報導涉及的惡意誹謗,我們保留追究有關人士法律責任的權利。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