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37米吹氣COMPANION 下周五瞓身維港

2019-03-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COMPANION偷步先到大澳打卡。圖:fb

  【香港商报网訊】浴缸明星「黃色小鴨」巨型版6年前在維港海面展覽哄動一時。如今,攤過首爾,坐過台北,長如天星小輪的巨型充氣藝術裝置COMPANION,將於下周五(22日)巡迴到香港以臥姿展出,在維多利亞港躺10日至本月底。


  圖:fb

  展覽名為《KAWS:HOLIDAY》。去年7月至8月,COMPANION先攤於韓國首爾石村湖面;今年1月19日至27日,COMPANION以放鬆無憂的姿態座於台北市中心,遠看像戴上中正紀念堂作帽子。第3站香港站,COMPANION會像首爾站般,以臥姿現身。


  圖:fb

  COMPANION由來自美國的國際知名藝術家KAWS設計,以黑白灰作調子,身軀如米奇老鼠,但以「X X」作眼睛,配骷髏骨嘴吧,再加兩支骨頭配飾作髮型。全長37米(約10層樓高)的臥姿COMPANION已完成充氣測試,並偷步先到大澳打卡。在22日的開幕日,COMPANION將隨領航躉船,從灣仔金紫荊廣場對開海面,游到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對開海面,在那裏靜靜安躺至本月31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